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文明风采”——建环系践行《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约》学习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行为规范教育,培养学生良好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积极培育工匠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引导学生学会做人、学会生活、学会学习近期,学校建环系开展《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约》主题教育签名活动。

活到开始,学生代表王子恒带领同学们诵读《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约》内容,共同作出承诺,要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自觉做到爱祖国、有梦想,爱学习、有专长,爱劳动、图自强,讲文明、重修养,遵法纪、守规章,辨美丑、立形象,强体魄、保健康,树自信、勇担当,并在横幅上签下名字。


建环系将以《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约》签名仪式为契机,继续通过丰富多采的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中职学生道德品质和行为规范的基本要求,做好自我管理,共同推进系部良好学风、班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