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建环系学生会举办“羽”林争霸”建环秋冬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14     信息来源:     

为丰富建环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2022年11月7日、13日下午,建环系学生会在篮球场举办“羽”林争霸”秋冬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种赛制。分为预选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条不素的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比赛中,选手们凭借着精湛的技术,在比赛中激烈拼杀,展现了当代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同学们奋力挥洒汗水,为比赛贡献了无数精彩的瞬间。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更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建环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