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建环系召开十一假期返校复学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9     信息来源: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108日下午,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在土木楼西402会议室召开班主任会议,重点传达校园安全整治月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内容。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黄芸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



黄芸传达了学校校园安全整治月工作实施方案的重点内容,要求各班主任要加大“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的工作力度,尤其在重点时间段和重点场所做好相应工作,切实做好学生的思想安全教育;同时要求各班主任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摸排工作,易怒的学生要作为重点观察对象,心理摸排表每日及时更新,达到“一日一报,一周一研判”的要求,促使学生得以全面健康成长;确保 “1530”制度和晨午晚检制度落实到位,相关资料要做细、做齐;班主任可以通过真实案例在班会课上对学生进行警示教育,以达到警示效果。

会议上还强调了严抓上课迟到、教职工考勤、校园流浪猫等其他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