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青春喜迎二十大·我和国旗合个影”爱国就要晒出来!跟建环团团一起表白祖国吧!

发布时间:2022-09-28     信息来源:     

展青春风采,抒爱国情怀。为庆祝祖国73周年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建环系团总支开展“庆祝国庆·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暨“我和国旗合个影”,青年学生以与国旗同框的形式献上对祖国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928100840_副本.jpg

学生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纷纷与国旗合影,抒发心中热爱,以青春和热情表白伟大祖国。

微信图片_20220928100823_副本.jpg

目光所致皆华夏,五星闪耀皆信仰,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清澈的爱,只为中国!

微信图片_20220928100905_副本.jpg

五星红旗,是新中国的象征,也是中华民族的骄傲。它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作为中国人的荣誉感,更是内心深处对祖国爱的共鸣。


礼赞祖国73周年华诞,让我们为祖国祝福,让国旗在我们心中永不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