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建环系16级食品专业学生赴雅客开展教学实习

发布时间:2019-04-20     信息来源:     

412日,在建环系党支部书记谢承勇的关怀和支持下,刘文迪老师带队,建筑与环境工程系16高食品班同16高造价班共23位同学赴滁州雅客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为期2个月的教学实习。

滁州雅客食品公司为福建雅客集团全资子公司到达公司后,滁州雅客食品公司人资行政部及生产部、品控部、技术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23位实习生,为大家介绍了雅客集团滁州工厂的基本情况,并且叮嘱生产线负责人当好模范、做好师傅,尽最大可能让实习生学到更多的实践经验。此次实习将实习生分为6人一组在一条生产线自主完成备料、质检、包装、运输等整套后端包装工艺流程,早上730进入生产线,下午3离开生产线通过实习进一步了解现在食品行业以及制造业的发展现况

通过本次教学实习,同学们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切身感受到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流程,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增加了就业和创业知识,帮助同学们明确个人定位,激发他们了解专业、熟悉专业、热爱专业,为以后的就业、创业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