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组织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11     信息来源:     

    511日下午,我系在北校区四楼402举办学生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系部负责人胡孝华,老师代表汪平,及各班学生代表。会议由胡孝华老师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就班主任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以及宿舍阵地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详细询问同学们所提出意见建议的具体情况,并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胡孝华老师指出,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客观具体,能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呼声,能够使学校的学生工作更有针对性。他还希望同学们要乐观自信、积极进取,养成良好习惯,增强自律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调研改进,努力为同学们创造出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每位学生都能快乐生活,健康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