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志愿者:开学日中最可爱的人

发布时间:2017-08-22     信息来源:     

    又是一年开学季。8月21、22日,滁州技师学院又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生活的憧憬,加入了滁州技师学院这个大家庭。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学生会部分成员组成了一个志愿者团队,帮助新生们完成注册,领取生活物品,以及入住宿舍等工作。志愿者们满腔热情,为了让新生尽快的熟悉新的环境,更快的融入学校的生活,志愿者们向新生们简单的介绍了学院北区的楼层分布,校园环境,同时针对他们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自己宝贵的建议。来来回回的接送没有使志愿者们懈怠自己的工作,他们热心的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帮家长学生们搬运行李,让刚踏入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在这次的迎新工作中,建筑与环境工程系的志愿者用真诚的微笑温暖每一位新生及家长,用热情的服务感染每一位新生及家长我们相信,2017级新生的到来,也必将会给滁州技师学院注入一股清新的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新学期,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