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学院召开2017年招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4-15     信息来源:     

4月14日,学院在综合楼大会议室召开2017年招生工作部署会,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汪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福兴、副院长湛承鲲、余君琳及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福兴主持。

会上,张福兴宣读了《关于成立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招就处负责人王从涛汇报了2016年招生工作完成情况,并详细解读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就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展开讨论。

最后,汪上对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牢固树立三种意识:①要树立招生工作生命线意识,②要树立全员招生意识,③要树立全过程招生意识;二是要充分调动四种资源:①充分利用政府资源,②充分利用校企合作资源,③充分利用重点校资源,④充分利用在校学生资源;三是要切实抓好五个方面工作:①抓好招生宣传工作,②抓好学生教育工作,③抓好学生就业工作;④抓好招生保障工作,⑤加强细化招生责任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