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度中职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系、部、处、室: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职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师〔2022〕57号)文件精神及市教育体育局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度中职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培训工作及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  培训对象

  原则上遴选具有初级以上职称,从事职业教育教学工作3年以上,所教(学)专业与培训专业(大类)相符,现正从事教育教学的在职教师。

  二、 遴选报名

  我校2022年度教师省级培训计划安排详见附件1,请各系部根据要求认真组织遴选,并于7月13日前将附件2电子档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档签字盖章后反馈至组织人事处311办公室陈老师处。

  经学校审核通过的参训教师登录“安徽工商职业学院”(http://www.ahbvc.cn/)“安徽省中职教师培训”栏目(http://www.ahbvc.cn/zzszpx/)“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训管理系统”(以下简称“培训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三、培训时间安排

  集中培训原则上安排在2022年暑期进行,具体开班时间、地点等由培训机构通知,详见“培训管理系统”、培训基地网站和有关院校网站等。

  四、有关要求

  1.参训的教师应按照培训机构规定的时间报到。不能按时报到者,应事先向培训机构说明理由并由所在单位出具书面证明,延期报到不得超过2天。延期报到超过2天或无故逾期1天未报到者,取消培训资格。

  2.参训教师应按照培训机构的要求积极参训,遵守相应培训制度及相应疫情防控管理,并在培训结束后填写《教师外出培训记录表》(附件3)连同培训结业证书复印件一并交由学校组织人事处存档。

  3.参训教师应当及时关注相关省市疫情防控动态,配合做好属地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个人卫生安全。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2187996

  邮  箱:czcy2012@163.com


       附件:1、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2022省级培训名额分配表.xlsx

                 2、2022年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省级培训人员汇总表.docx

                 3、教师外出培训记录表.docx


【附件下载】
                   
系部链接: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 社会文化艺术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