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二十大学习

​“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贯彻党的二十大”——社文系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04     信息来源:王鑫     


       2023年4月26日是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4月25日下午4点,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社会文化艺术系团总支在土木楼三楼报告厅开展了“世界产权日”的讲座。

6beaf8ef95b9427d120e8e2745dbc504368ec8942d39415266ae91b2a94c83

   “世界知识产权日”旨在树立同学们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法律环境。而自觉维护“知识产权”的根本在于诚信。

  Image1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的开展,增强了全员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推动知识产权文化宣传走进师生日常生活。参会的同学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要尊重知识,诚实守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