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二十大学习

​社会文化艺术系开展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6     信息来源:     

  

  2017年12月6日下午,社会文化艺术系集中开展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唱国歌”主题班会活动。

  在主题班会上,首先要求全体学生起立唱国歌,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唤起同学们对国家的热爱及民族的自豪感。雄壮有力的国歌声可以使同学们联想到革命者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勇往直前的革命岁月,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而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做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BA34F442EACC04383CFACDFDB8A1048C

  

  中学阶段是价值观的形成阶段,是可塑性最强的时期。抓好了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也就抓住了未来、管住了长远。

  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这24个字有了更深入的体会和了解。同学们认识到,自己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有怎样的价值观念,就会有怎样的行动。培育核心价值观,必须坚持从学校抓起、从自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