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二十大学习

​社会文化艺术系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14     信息来源:     

  

  11月12日下午,社会文化艺术系党支部在系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支部全体党员(三名同志请假)参加了学习会,支部书记张梅主持会议。

IMG_3851

  

   学习会上,张梅带领与会人员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学习,分别从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全面解读。  

  张梅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做到以下几点:一、学习好十九大精神,特别要深刻领悟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和新战略,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二是宣传好十九大精神,党员同志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地向身边的教职工和学生们宣传十九大精神,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是要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要学以致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福兴强调:一、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广大党员要原原本本学报告,认认真真读《党章》;二、处理好工学矛盾,贵在坚持,重在落实,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三、联系实际,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达到武装头脑的目的。

6F358931695D8E35454BE70A3CE3BB99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刻、大气磅礴、振奋人心,令人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报告精神,认真履职,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