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心灵导航

​给你的70条忠告,不是真理但有价值(六)

发布时间:2019-06-01     信息来源:     

五十一、女孩,你长的可以不美,但你这个人可以美,那才是真正的美,不必在穿着打扮上花太多心思。  
五十二、只有学习潇洒才可能一切潇洒。但是只是可能,因为处世能力过分出众而成功得人是有,但是你必须牢记实力的价值。
五十三、进入学校,就是一个新的环境,接触新的人,你的所有过去对于他们来说是一张白纸,这是你最好的重新塑造自己形象的时候,改掉以前的缺点,每进入一个新的环境,都应该以全新的形象出现。  
五十四、各种考级考证,早点比晚点好。
五十五、或文或武,你要有一样能行的地方,“样样通,样样松”是为人之禁忌,“样样通,几样更通”方是境界。

五十六、网络可以是联系朋友的工具,也可以是交朋友的工具。但是别轻易相信网络上的友谊,更别轻易幻想网络上朋友的真实。   
五十七、多笑笑,会慢慢让自己真的快乐起来。
五十八、人生有很多次如果,但是没有一次但是。
五十九、当你不懂得放弃的时候,你可以告诉自己你还懂得坚持。
六十、手机是否应该用,应该什么时候用,你自己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