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心灵导航

​给你的70条忠告,不是真理但有价值(四)

发布时间:2019-05-30     信息来源:     

三十一、如果你不抽烟的话,你的精力和魅力将比抽烟的时候好的多,这是绝对的。

三十二、你可以学的有心计但是记住永远记住在社会上要胜利的唯一的方法永远只是一个那就是实力永远不用怀疑。
三十三、你将来的竞争范围是所有的中职学生所以你知道是否可以放松学习的。
三十四、人生百态不要对看不惯的东西生气无所谓的,很多和我们并无什么关系。
三十五、别总请人吃饭,也别总让别人请你吃饭——朋友除外!
三十六、训练自己的冷静力这是一种能力。有大事时能安静并能快速想出办法的人很厉害。
三十七、永远不要嘲笑你的教师无知或者单调,因为有一天当你发现你用瞌睡来嘲弄教师实际上很愚蠢时,你在社会上已经碰了很多钉子了。 
三十八、全是人!全是人全是人!只有连说三次才能形容出找工作的人数。
三十九、越大,我们就会发现对与错越是那么不明显这不是错这是事实而且无法改变。
十、记得结交每一个值得结交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