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心灵导航

​给你的70条忠告,不是真理但有价值(三)

发布时间:2019-05-28     信息来源:     

二十一、如果学弟学妹们问你学校怎么样之类的问题时,你要记住,你不但是这个学校的一分子,你更要给你学弟学妹带来信心,你从新生阶段走过来,你应该知道对前辈的信任多深。   
二十二、别总抱怨不公平,你的不公平对别人是公平的。所以, 你不如去努力的奋斗争取你自己最合适的公平。
二十三、别迷恋网络游戏,千万别!
二十四、因为你呆的地方是学校,所以你还有空间承受失败和打击,因此,你应该真的应该,找找自信和自傲的区别,这可以用一辈子。  
二十五、学生会的主席之类的干部,如果你尊重他们,告诉你自己那是因为他们是你的前辈而不是因为他们是你的上级,事实上,大家都只是学生而已,只是学生。
二十六、如果你的个性让很多人对你敬而远之,那么你的个性是失败的,个性的成功在于吸引,而不是排斥。
二十七、如果把上课不睡觉当做一种锻炼并且你做到了,那么,你很强,而且记住,其实你应该是这样的,老师再差,也比学生强,因为他们是老师。 
二十八、别怕丢人,如果你实在不行就别怕丢人。行的话,建议你们去追求丢人,那是一种成功的尝试,至于为此笑话你的人,你可以把他们从你将来人生对手的名单中排除了,所以你也不要笑话那些上台丢人的人。  
十九、社会上要想分出层次,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竞争,你必须努力,否则结局就是被压在社会的底层。
三十、无聊的时候,别忘记朋友。朋友无聊的时候,别忘记你是他们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