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心灵导航

​给你的70条忠告,不是真理但有价值(二)

发布时间:2019-05-26     信息来源:     

十一、很多事情别人通知你了,要说谢谢,没有通知你,不要责怪,因为那些事,你其实应该自己弄清楚。
十二、“我请你吃饭之类的话不要乱说因为有人会当真,不管你自己怎么想,请人吃饭是很平常的事,几乎连请一个自己不怎么熟悉的人吃饭也很正常。

十三、尊严是最重要的但是在学校里,要懂得利用这个空间锻炼自己要让自己的尊严有足够大的承受力要知道,社会是一个最喜欢打碎人的尊严的地方除了你自己,没人会为你保留它。
十四、学校是亚社会,所以当你上了高年级后要让自己有大人的形象低年级的学生看到你,你要能让他们感觉到你是他们的前辈,你成熟又有能力。
十五、你有足够的理由佩服每天早起的人不信的话你去做做到后会发现有很多人佩服你呢!
十六、经常给家里打个电话即使他们说不想你。
十七、你还没有到喝酒的时候我们可以理解你的理由,但是这并不能让你成熟,只会成为别人的谈资和笑柄。
十八、如果你在校期间很少去实训教室自习的话你就等于自己浪费了一大笔一大笔财富。
十九、不论男人还是女人如果把容貌当作重要的东西而过分重视的话,可能暂时不会吃亏但是早晚会吃亏。
二十、今后可能很多人会问你——你会做些什么也许,你现在就可以记得这个问题这样可能以后会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