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社会文化艺术系2019级播音与主持专业举办期末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20-06-30     信息来源:     

     6月29日下午,社会文化艺术系2019级播音与主持专业期末汇报演出在土木楼三楼报告厅举办。社会文化艺术系主任梁建国、副主任李强及全系部分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C:TempWeChat Filesd0bb906ed11d106a6479e785de7f6.jpg

    演出包含了绕口令、朗诵、情景剧、小品、模拟主持、歌曲等多种表演形式,在突出专业特色的同时,充分展示了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赢得了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C:TempWeChat Filese58560a9a2f41971b90f6130a50f511.jpg

    汇报演出活动作为专业实践的重要表现形式,较为全面的展现了学生本学期所学的知识,对于提高学生专业素养,锻炼个人能力,激发专业学习兴趣等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C:TempWeChat Filesf4490e9cc43bdee11fee2ea8676025.jpg

    演出结束后,梁建国主任在对同学们的表现提出了表扬的同时,指出播音与主持专业是一个实践性较强的专业,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继续脚踏实地、不断创新、不断提高,对照优秀播音主持人的标准,努力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