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社会文化艺术系17高学前1班毕业舞蹈汇报课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6-20     信息来源:     

  

   6月19日上午,社会文化艺术系2017级高学前1班在学校四楼舞蹈房进行毕业舞蹈汇报表演,校党委书记、校长汪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福兴,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君琳,以及教务处、社会文化艺术系的主要领导、部分教师一起观看了汇报课表演。表演由17高学前1班舞蹈课老师朱婷婷主持。

  

   汇报表演分为中国舞一级、二级、三级理论知识问答和幼儿舞蹈展示、自编舞蹈展示等五个部分,将三年来舞蹈课的教学和指导训练以及学生的自编舞蹈分别进行展示。

  

   学生们舞蹈功底扎实,将课程学习中体会到的每一个动作与精髓表达得淋漓尽致,以演出的形式将大家对舞蹈的热爱与艺术邂逅的创作火花完美呈现,赢得了领导和老师们的阵阵掌声。演出最后,17高学前1班全体同学献唱《听我说谢谢你》并与领导和老师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