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9-09-26     信息来源: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激励和引导广大学生团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社会文化艺术系于国庆节前组织各班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各种形式的和国旗合影,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青春朝气的同学们用最真诚的行动、最真挚的情感,表白祖国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们和国旗同框和祖国同行,我们一起守护最爱的祖国

       “今天,我们与国旗合影,用画面定格我们与祖国的血肉联系,鲜艳的五星红旗是我们最强大的背景,我们是国旗前最亮丽的风景。我们在国旗旁宣誓,永远高举爱国主义的旗帜,坚定忠于伟大祖国的信念。

社会文化艺术系通过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团日活动,激发了广大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同学们纷纷表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青春的笑脸让国旗更加鲜艳、更加美丽,大家将珍惜韶华、奋发有为,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