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传统文化结合专业特色,引领文明校园创建(二)

发布时间:2018-04-11     信息来源:社会文化艺术系     

   中国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凝聚着炎黄子孙改造世界的辉煌业绩,包含着华夏先哲的无穷智慧。为发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精髓,培养青少年健康向上的公民道德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全面提高中职生思想道德水平和践行能力。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社会文化艺术系,根据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有关构建和谐校园的文件精神,开展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构建和谐校园主题的教育活动。

   其中,第一期的“传统文化、传承华夏”展示活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特别是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动手积极性,充分起到了发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作用。

   承担第二期展示活动的班级为16幼师2班和15高幼1班,同学们在第一期的基础上集思广益,充分利用专业技能结合文化特色,努力将传统文化通过自己的作品直观的展示出来,她们的作品吸引了广大师生在文化墙前驻足欣赏,成为校园文化建设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社会文化艺术系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