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师承传教,助力学生提升专业艺术素养

发布时间:2018-03-12     信息来源:     

  微信图片_20180312151737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十分注重学生艺术素养的培养和提高,依托校园内外文化环境和艺术表演,让学生充分展现青春风采。为不断拓展学生素质发展,引领学生把兴趣爱好转变为专业特长,社会文化艺术系积极鼓励学生参加“专业过级、素养升级”的活动,由专业老师带队,师生同步学习提高。

  微信图片_20180312151729

  微信图片_20180312151742

  2月22日至3月1日,在专业技能舞蹈老师朱婷婷的带领下,我院师生一行10余人,前往合肥市中国舞培训中心,参加中国舞专业等级考核。在为期8天的学习考核过程中,10名人员加班加点进行基础知识系统学习和基本技能系统升级,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最终有1名学生通过舞蹈5级考核,6名学生通过了舞蹈3级考核。我院师生吃苦敬业和基本专业素养也受到了考核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