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社文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举行安全健康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4-15     信息来源:社会文化艺术系     

  为使学生更深入探索安全健康教育的内涵,旨在提高学习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2022年4月13日,由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社会文化艺术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举行的“安全教育知识竞赛”在土木楼二楼阶梯教室拉开帷幕。

  Image1

  Image1

  本次安全健康教育知识竞赛设置必答题和抢答题两轮环节。在必答题环节,同学们之间的比分咬得很紧、难分伯仲;然后随着主持人口令响起,激烈的抢答环节开始,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此环节不仅检验同学们对安全健康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同时也考验同学们分秒必争的现场反应速度。通过赛况可以看出,选手们都提前做了精心的准备。

  Image1Image1

   Image1

  此次比赛以寓教寓乐的形式普及了关于安全健康教育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灾害的处理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化校园安全文化教育,充分体现了我系对学生安全健康的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使广大同学真正的将安全健康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学习中,更加健康安全快乐地成长。

  Image1

  Im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