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社文系团学干组织开展''缅怀英烈 铭记历史“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5     信息来源:社会文化艺术系     

       清明时节恰逢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社会文化艺术系的团学干们组织全体同学通过网络“云祭奠”的方式,缅怀英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珍惜幸福生活,奋进伟大征程。

  微信图片_20211027170857Image1Image1

  同学们通过“缅怀英烈 铭记历史——网上祭英烈”进行网上祭扫,在网站通过向革命先烈鞠躬、敬献鲜花、点蜡烛等形式,深刻缅怀英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他们的敬仰之情和继承发扬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

  Image1Image1

  此次网上祭英烈的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也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