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清明网上祭英烈,让我们一起缅怀祭奠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19-04-03     信息来源:社会文化艺术系     

IMG_256

  他们顶天立地、视死如归、大义凛然,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曲惊天动地的壮歌,铸就了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新中国的建设而舍生忘死、前仆后继、气吞山河的大无畏精神。清明时节,让我们向这些为国,为家,为我们今天的辛福生活捐躯的英烈致敬!他们永垂不朽!

IMG_256

微信图片_20190403153857

微信图片_20190403153752微信图片_20190403153748

  为缅怀先烈,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5日,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社会文化艺术系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网络祭奠活动,广大师生通过网络专题向英烈们敬献鲜花,书写留言,寄托哀思。

  此次网上祭祀以健康、文明的方式,普及了清明传统习俗知识,宣传了“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的新风尚,同时让师生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营造了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奋发向上的爱国主义热情,促使广大师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