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清明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09     信息来源:     


  为了让同学们可以一起感受春天的气息,拥抱万里绿色,享受大自然,享受与大家在一起的时光4318航空1举办“感动瞬间,寻找万里十景”主题摄影大赛。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们班级同学丰富的校园生活,同时为喜欢摄影、热爱摄影艺术的同学提供了极好的交流平台。


大赛倡导同学们用相机记录那些触动人心的时刻,与他人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大赛经过班级干部的大力宣传后,受到了很多同学的关注,并且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本次摄影比赛,征集到了同学们众多精美摄影作品,而且整体质量都非常不错。作品征集结束后,由班级老师、大众评委等组成的评委团队从专业与公平的角度对作品进行了甄选,最终评出了获奖作品。


本次大赛共评选出十幅体现我们精彩校园生活的照片。大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同时领略到我们学校优美的风光。我们期待在下届摄影大赛中能够涌现更多优秀摄影爱好者和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