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关心消费者权益,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信息来源:17学前1班     

       为了扩大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促进国家、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和交往,更好地开展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每年3月15日为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了了解并宣传什么是消费者权益日,搜集消费者的意见,对我们的消费观念进行教育,提高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我们决定去商场超市转一转看看身边有没有“假货”。

       在3月16日,17学前1班的同学们分别前往滁州金鹏99广场超市、龙蟠路菜市场和大润发超市进行调查。在活动前精心搜集并摘抄的有关消费者权益的资料,然后由朱皖豫同学带领大家去往各个目的地,拍照并了解商品信息,并搜集群众的意见,同时向市民们传播消费者权益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