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社会文化艺术系召开3月团总支例会

发布时间:2019-03-28     信息来源:社会文化艺术系     


3月28日上午10点,社会文化艺术系团总支在学前教育楼209会议室,召开3月第二次团总支例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陶璇老师主持,全体团支部书记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学雷锋月活动的总结,陶老师高度赞扬了全体同学在学雷锋活动中的活跃表现,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能够继续保持,并将雷锋精神深入日常生活,做到日日学雷锋。接下来安排四月份团总支活动要求,围绕着清明节开展系列活动,深入学习和感受革命烈士精神。最后围绕着五月青年节和入团活动做出任务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期望团支书们能够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

通过本次例会,团支书们总结了自己的工作优缺点,明确了下一步的任务重点,并进一步理解自己的职责所在,确定为广大团员服务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