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社会文化艺术系为龙蟠幼儿园观摩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9-03-26     信息来源:     


2019年3月26日,社会文化艺术系应市龙蟠幼儿园的邀请,为他们的观摩活动提供了志愿服务。为推动幼儿园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幼儿教师交流,提高教师工作能力,滁州市龙幼儿园近日开展了观摩研讨活动。

C:UsersADMINI~1.6K7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D7D8.tmp.png


幼儿园为我校社会文化艺术系的实习基地,本次应邀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锻炼提高、交流分享、促进快速成长的机会。本次观摩研讨活动,龙幼儿园共迎来了一百多位参观者,包括我市其他幼儿园的教师以及园长。

C:UsersADMINI~1.6K7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D7D9.tmp.png


C:UsersADMINI~1.6K7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D7EA.tmp.png


2019年3月26日早晨7点,蒲公英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陈梦瑶同学和史歌同学的带领下来到了市龙幼儿园,参与到幼儿园观摩活动的紧张准备工作中。龙幼儿园有13个班级,钟园长将志愿服务的同学们分到不同的班级中,负责协助各班级老师的教学与日常活动工作。蒲公英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帮上课老师准备玩教具、整理区角、组织幼儿早操表演、准备幼儿课间餐点等等,有效减轻了老师们的工作量,受到了幼儿、家长及带班老师的一致好评!她们的优良素质也给前来观摩的参观者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