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社会文化艺术系“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参加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志愿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     信息来源:     


3月22日上午,社会文化艺术系“蒲公英志愿服务队”9名同学到滁州市人民广场参加“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志愿宣传活动。

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其宣传主题是“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同时,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其宣传主题是“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

“蒲公英”志愿者们,在人民广场向市民发放传单和进行口头宣讲通过本次宣传,我们希望唤起公众的水意识,促进广大市民日常节水,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每一个人了解水、亲近水、爱护水,促进生态环境改善,保护地球水资源,共同建设碧水家园。

这些市民朋友,也对志愿者们的行动进行了肯定,并说一定会带动家人节约用水,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