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社会文化艺术系团总支主题团日活动交流心得,共同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4-03-25     信息来源:王鑫     

        2024年3月21日社会文化艺术系团总支在学前楼209举行了一场主题团日活动。优秀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团员们齐聚一堂,就如何更好地推动团总支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

  

12d173e2ee9b7960ceeca7e1ae276fb

  活动中,22高职学前1班团支书臧好首先发言,她回顾了过去一段时间团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她表示作为团的核心力量,需要确保每一项任务都能得到有效落实。同时,她也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做好团员工作。

  

4fd7de2b3dd38df5a31a0f68d4693bd

  组织委员张妍随后分享了她在组织策划团日活动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她表示,一个成功的团日活动离不开周密的计划和精心的组织。她详细介绍了从活动主题确定、方案制定到具体实施、后期总结的整个过程,并强调了细节把握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她还鼓励大家要敢于创新,不断尝试新的活动形式和内容,以吸引更多同学参与进来。

  

5e4827ea6dd155daadf95b64261ccf5

  宣传委员薛森林则重点分享了她在宣传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她表示,宣传工作是团务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有效的宣传能够扩大团总支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她详细介绍了如何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和平台来推广团总支的活动和理念,以及如何与同学们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

  

14fa0b2c0ac8e66cd34901360425699

  在交流环节中,大家就如何加强团总支内部管理、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也收获了很多宝贵的工作经验和启示。

  

25b03cccc80a4e316e3b22dfe11cbc9

  最后,团总支书记赵沁菡对本次交流活动进行了总结。这次活动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机会,将所学所得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加强了团总支成员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也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指导。相信在社会文化艺术系团总支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推动团总支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