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社会文化艺术系召开班主任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信息来源:王鑫     

  为进一步强化系部安全工作和班级管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2024年3月19日下午,社会文化艺术系在学前楼南209会议室召开班主任例会,系部党政管理人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鑫主持。

  

b2f1173031fcda35365b61bf52378e1

  会上,王鑫针对开学以来消防安全隐患、宿舍公物损坏报修和赔偿、班级学生骑电动车情况、违禁品、学生迟到早退、仪容仪表、早念等违纪行为做了详细通报,并就以上问题作了详细部署。强调安全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把一切安全风险隐患扼杀在萌芽、化解在源头。

  最后,王鑫对所有班主任提出要求,班主任必须每日下宿舍,晚自习值班全程在岗和每周五的班会课以及安全教育课要组织相应的教学内容。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意识。绷紧“安全弦”,做好“1530”安全教育,预防安全事件的发生,做到尽职尽责,营造系部安全稳定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