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实践助成长丨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学前教育学生进入幼儿园开展教学实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信息来源:王鑫     

微信图片_20240319084829

微信图片_20240319084834

微信图片_20240319085405

微信图片_20240319084845

image.png

  携一份期盼,赴一场学习,2024年3月18日,我校社会文化艺术系组织2021级幼儿保育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第一批实习生共43名学生,前往合作幼儿园实习基地开展校外实习活动。本次活动由社会文化艺术系党支部书记王鑫、主任李强带队,班主任徐礼娟随队进行日常管理,专业课任教师吴贤娴、张娟娟、文静、陶璇、黎明龙等配合幼儿园老师进行指导。通过实习活动,深入学习幼儿教育工作,了解幼儿园一日生活的各个环节。

微信图片_20240319084853

微信图片_20240319084839

  各个幼儿园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给大家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园宗旨、教育理念、保教工作等,让实习生进一步了解幼儿园的基本情况,细致安排每位同学的实习工作流程,致力于创设互动开放、共同发展的学习环境,希望同学们来有所学,学有所获。学前教育专业的梅欣然同学表示,我们将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对待此次教学实习,摆正学习心态,遵守规章制度,增强教学技能,提升综合素质。

  目前,43名实习生已全部到岗,满怀憧憬走进各自的班级,开始为期四周的跟岗实习,幼儿园将从一日生活组织与实施、教学活动的组织与实施、班级管理及班主任工作、幼儿园室内外环境创设、幼儿行为观察与分析等方面对实习生进行指导,相信通过他们的学习,一定能够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