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学校2024年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之“弘扬雷锋精神,建设和谐社会”雷锋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信息来源:陶璇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会文化艺术系于2024年3月5日在土木楼报告厅举行了学习雷锋精神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系团总支组织,蒲公英志愿服务队优秀志愿者代表共同参与。

  宣讲会上,系团总支副书记赵沁菡给大家讲述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强调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性,指出雷锋精神是我们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们时代进步的重要推动力量,鼓励同学们要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将其融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践雷锋精神。

  

c1a585fca96a3a4750ef83741ac883c

  几名优秀志愿者代表登台,通过生动的事例、感人的故事,对雷锋精神进行深入分析,使在场师生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ba0c82d7e590404ca87dcb163526728

   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自己践行雷锋精神的决心和信心。此次学习雷锋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师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也为校园文化的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社会文化艺术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雷锋精神将在校园内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68baa98585c1b4f27a7469a74de5a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