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社会文化艺术系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参加学雷锋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06     信息来源:陶璇     

    2024年3月5日,社会文化艺术系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在土木楼三楼报告厅参加了校团委举办的学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以“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旨在激励和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传播正能量。

  

2af995dc5811c0053453fd2912560df

  蒲公英志愿服务队作为广受师生好评的志愿服务组织,一直秉持着学习雷锋同志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常年在校内外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从关爱弱势群体到宣传环境保护,从优秀文化传播到文明城市创建,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

  

8cfff7a7b520c9e5be7f8013dfb0cdc

  此次学雷锋月活动不仅是一次志愿服务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对雷锋精神的再次传承和发扬。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的参与,不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为校园文化建设和社会服务事业的发展做出了显著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