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社会文化艺术系召开新学期校企合作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2-26     信息来源:王鑫     

微信图片_20240226083832

  为规范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2024年2月23日下午,社会文化艺术系在教学楼209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度第一次校企合作工作例会。社会文化艺术系党政管理人员和三家校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部主任李强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226083857

  会上,中航国铁、星航时代、文立教育三家校企负责人介绍了各专业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对口升学和分类招生考试的报名及培训,教师管理和培训等情况。

  党支部书记王鑫指出,要充分认识规范校企合作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要保持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的稳定性和专业性,规范办学,严格按照合作协议要求开展工作,确保学生健康发展。系部主任李强强调,一定要严明纪律要求,紧抓安全管理,强化管理规范,拓展学生升学就业渠道,办出专业特色,进一步增进学生竞争力。

  社会文化艺术系自2023年制定校企合作工作例会制度以来,每月针对重点工作和上级任务要求,开展研判和交流活动,以增强学校校企合作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