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心系学子,寒冬送暖--------社会文化艺术系开展寒假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

发布时间:2024-01-25     信息来源:王鑫     

  寒冬悄然而至,为了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安心学习,顺利完成学业,2023年1月24日,社会文化艺术系开展了“心系学子,寒冬送暖”的慰问活动。校党委委员张婷婷、学生处处长施文和社会文化艺术党支部书记王鑫一同走访慰问了贫困生,为他们送去了新年慰问金,同时也送去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怀和温暖。

  

c21c960c81c6979f041b4efcee217a3

  老师们走进学生的家庭,与学生及家长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仔细了解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合理安排和科学规划好自己的学业,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将来回馈社会。受助学生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家长、学校和老师的期望和关爱。

96e7df1448a8de22e60ab73ecbcea48

  本次冬日慰问活动,不仅鼓舞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信心,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文化艺术系的温暖,而且达到了资助育人的工作效果。浇花浇根,育人育心,寒假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用心关爱学生,用情感染学生,用爱滋养学生,培根铸魂,启智润心,把学生培养成充满爱与正能量的人,将真善美传递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