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启支部建设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12-13     信息来源:社会文化艺术系     

  2022年12月12日下午,社会文化艺术系党支部在学前教育楼南209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感悟新时代十年非凡成就,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鑫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13103702

  大会第一项议程,讨论发展对象陈凡同志入党事宜。首先,陈凡同志汇报了自己近期思想状况和对党的认识,以及在工作中的成长与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入党介绍人李强同志、唐国栋同志分别对其发展期间的考察情况进行汇报,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陈凡同志的政审情况,到会党员们也纷纷发表对陈凡同志的入党意见。最后,大会采取不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陈凡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陈凡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1670898366631

  会议第二项议程,秉持着“原原本本读报告,逐字逐句学精神”的原则,围绕二十大报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篇章,支部书记王鑫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坚决做到学深悟透。

  会议第三项议程,支部纪检兼保密委员李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新党章,理解党章修改的内涵和意义,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

微信图片_20221213104536

  最后,王鑫书记和李强同志作了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交流,并对各党小组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