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社会文化艺术系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王鑫     

  12月1日下午,社会文化艺术系在土木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了系部政治理论学习会,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王鑫主持。

  图片 1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摘要,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系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教师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重要论述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光和热。党支部副书记陶璇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论述。

  随后,系部副主任陈海珍领学了《中共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

  图片 3

  最后,系部负责人李强就校园疫情防控、系部安全工作、期末教学工作以及师德师风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严肃性,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二是持续抓好系部安全工作,全体教师要坚守岗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要严格落实好期末工作,确保期末教学工作的有序推进;四是要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全体教师要爱校敬业、为人师表。系部全体教师在会后集中签署了《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教师师德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