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喜报!社会文化艺术系教师在省、市教科研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10     信息来源:李强     

   近日,在2022年安徽省和滁州市中等职业学校优秀论文、优秀教学软件和优质课评选中,我系上报9篇作品,共有8篇获奖,分别为1个省一等奖、1个市一等奖、5个市二等奖、1个市三等奖。其中崔康、王鑫老师作品“中国文化里的‘家国情怀’”荣获省级优秀教学软件评比一等奖。杨会、王鑫、顾冉老师作品荣获滁州市中等职业学校优秀论文评比二等奖。程梅老师荣获滁州市中等职业学校优秀教学软件评比中一等奖,赵瑾老师作品荣获滁州市中等职业学校优秀教学软件评比二等奖。徐礼娟老师作品荣获滁州市中等职业学校优质课评比二等奖,夏美银老师作品荣获滁州市中等职业学校优质课评比三等奖。

  此外,在2022年滁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和班主任业务能力比赛中,我系教师也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2个一等奖,分别是杨会、袁爱玲、陶璇、王元婷老师团队作品“耕耘和谐心田 收获健康心理”荣获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和杨会老师荣获班主任业务能力大赛一等奖。

  近年来,我校和系部着力发展教师教科研水平提升,以研促教,以教促学。提升育人品格,增强教师育人情怀。注重教师的专业能力和教学水平的培养,鼓励老师们进行教育教学科研活动,教师坚持不断地学习,利用业余时间提升自我、刻苦钻研、总结经验、认真教研,通过两次评选比赛活动展示出我系教师较高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在此,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