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社会文化艺术系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14     信息来源:     

       10月12日下午,社会文化艺术系在土木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了十月份系部政治理论学习会,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王鑫主持。

  图片 3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陶璇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抗疫精神的重要讲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要使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

  系部负责人李强对校园安全、教学规范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严格执行课堂教学规范,守牢课堂教学主阵地;三是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系党支部书记王鑫在总结中指出,政治理论学习的目的就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更好地开展系部各项工作,一是要深入排查风险,整治隐患,做好安全教育工作;二是要强化纪律,严守“三个底线”;三是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教师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系部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