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社会文化艺术系召开2022-2023学年度新学期开学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8     信息来源:社会文化艺术系     

微信图片_20220828161556

  为了保证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序开展,强化常规管理,提高德育工作实效,8月26日下午,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社会文化艺术系在209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度秋季开学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王鑫主持,系部负责人李强、副主任陈海珍、副书记陶璇等系部工作人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王鑫书记对新学期的班主任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重点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防溺水安全教育和校园防欺凌教育等工作,要求每位班主任一定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收集、仔细审核每一位学生的报名资料,认真、仔细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并对2022级新生报到、入学教育等做了要求与安排。

微信图片_20220828161535

  系部负责人李强对新学期的教育工作也提出了新要求,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位班主任肩负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必须尽职尽责,与学生和家长建立联系,作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将班级管理、学生常规教育、家校沟通等方面工作落实到位。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体班主任的踏实工作,为新学期班级各项工作有序、高效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