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活动

​体育教研室召开2022年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4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全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迎接教育部门对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数据的抽查,根据学校体育工作安排,10月20日上午体育教研室在新体育场会议室召开年度体育健康测试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教研室主任李晓琰主持,全体体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a5206226c3758bbd41c91ce30fffcd2

   李晓琰老师首先通报了上一年度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分析了我校体质健康测试和数据上报等各个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并解读了2022年度体育健康测试工作方案,要求全体体育教师要高度重视,安全第一,严肃认真,精心组织,确保数据上报规范、准确、有效,力争较上一年度稳步提升,顺利完成年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随后各位体育教师就测试场地器材的安排、各项任务的分工和测试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533513fb26376ab7b37a29cb92b51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