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活动

​体育教研室积极开展听、评课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4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体育教学管理,全面提升体育教师的教学水平,助推学校教育质量的提升,根据学期体育工作计划,自10月9日起,体育教研室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听课评课,互助学习”教研活动。

ed9ed953ff73ed0b0de817864d1cfbd

   通过课堂随机听课、课下点评、会议研讨等形式,展现了我校体育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和较强的教学能力,体育教师教学思路清晰、动作示范准确、教学环节安排合理、指导热情饱满,让学生充分感受到体育课堂的魅力,激发了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

  7e537a3e1a4adfb66a2b5fa6e2e0320

   听评课活动是教师进行业务学习和交流的重要途径,是提高体育教学质量的抓手。同时在听评课过程中也发现了体育课堂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为下一步学校体育教学改革提供了一定的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