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赵瑾

发布时间:2018-05-31     信息来源:     

  E:网站建设名师资料赵瑾.jpg

  赵瑾,女,本科学历,高级讲师,英语教研主任,从教以来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

  2013年制作的教学录像《Traditions and custom》在省教科院精品课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2013年所撰写的《浅谈中职学校英语词汇教学》在滁州市中等职业学校优秀教研论文评比中荣获二等奖。

  在滁州市2013年第六届中职学校学生技能大赛职业英语(服务类)项目比赛中指导学生张举、杜迎春同学获得二等奖。

  2014年辅导学生杜银春、赵丽在滁州市第七届中职学校学生技能大赛职业英语(其他类)项目中获二等奖。

  2015年参加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创新杯”教学设计和说课大赛安徽省选拔赛,荣获英语学科三等奖。

  2015年所撰写的《中等职业学校英语教学课改探究》被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刊登在2015年第三期。

  2016年所撰写的《中职学校英语教学与高职院校英语教学有效过渡的新探索》被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刊登在2017年第一期。

  2016年制作的《My home》课件,在滁州市中等职业学校优秀教学软件评比中,荣获二等奖。

  2017年制作的《西方握手礼见面礼—Western Manners》教学软件在滁州市中等职业学校优秀教学软件评比中,荣获一等奖。

  2017年制作的《Unit9 Food for thought》优质课录像在滁州市中等职业学校优秀优质课评比中,荣获一等奖。

  2017年所撰写的班主任教育论文《静待成长,心暖花自开—折翅的小鸟再次飞翔》获得安徽省教科院优秀教研论文三等奖。

  2018年1月,指导学生张玲玲、秦超在滁州市第十一届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职业英语(工科类)项目中获一等奖。

  2018年3月,指导学生张玲玲、秦超参加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职业英语(工科类)项目中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