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陈凡

发布时间:2018-05-17     信息来源: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网站建设陈凡.JPG

   

  陈凡,男,本科学历,高级讲师,语文数学教研主任,从教以来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和优秀班主任,

        2016被学院评为“师德师风先进个人”,2017年被学院评为“师德师风标兵”;

  在教学过程中积极参与教科研活动和学生竞赛辅导并多次获奖:

  2012-2018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大赛辅导学生获得国家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国家优秀奖1名,省二等奖2名,省三等奖5名。

  2015年在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优秀教研论文评选中获得省三等奖,在安徽省职教论坛优秀论文评比中获得省一等奖。

  2014年和2016年参与和主讲了两门省级精品课并经专家评选获得通过。

  2017年作为主要编写者参与编写了安徽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中等职业学校对口升学考试考点复习指导▪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