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师德师风专题

​志愿扫雪,天冷情暖

发布时间:2018-01-26     信息来源:社会文化艺术系党支部     

    2018年1月25日,滁州市再迎降雪,在净化空气的同时也给人们出行带来诸多不便。26日上午,社会文化艺术系党支部组建党员志愿者小分队,积极与共建琅琊区凤凰湖社区联系,助力社区开展扫雪行动。

    由于当天气温很低,道路上的积雪因为车轧人行已经结成了厚厚的冰块。活动中,大家有的拿着雪铲推、有的拿着扫帚扫,努力的清扫着路面上的冰雪,同时还不忘提醒过往的老人小孩注意安全。尽管天气寒冷,大家的脸和手也都被冻的通红,但是都没有一声抱怨,这些认真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此次铲雪除冰行动共清理小区积雪道路及主干道10余条,尤其是小区与市内主干道丰乐大道连接处的斜坡,这里小区居民与车辆出入频繁,而斜坡结冰给行人和司机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坡道冰块全部铲除,确保了居民出行的安全,得到了辖区居民及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