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师德师风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党员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18-07-03     信息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共产党员理想信念,庆祝党的第97个生日的到来,7月1日上午,支部组织党员赴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7416.tmp.png

   来到纪念馆广场,同志们怀着崇敬之情瞻仰了邓小平、刘伯承、陈毅、粟裕、谭震林五位总前委成员塑像。随后,全体党员依次进入馆内,在纪念馆一楼大厅,面对党旗,预备党员陶璇完成了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表达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坚定政治信念。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7417.tmp.jpg

  随后党员们在纪念馆内认真聆听现场讲解,仔细观看实物、图文和影像资料。展厅里,各种战时物件、珍贵照片、真实史料让人目不暇接。大量真实场景的模拟,对革命先辈的采访让人心潮澎湃。党员们驻足观看图文史料,不时询问有关情况,思索战时的具体场景,追忆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叹胜利的来之不易,同时真切感受了我军万船齐发勇渡长江的英雄气概和军民一心的鱼水深情。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7427.tmp.png

  通过追忆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每名党员接受了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遗志,树牢“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始终秉承“立德树人”根本宗旨,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