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团总支

​为祖国庆生 与国旗同框

发布时间:2021-10-11     信息来源:社会文化艺术系     

   喜迎国庆,共庆华诞。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社会文化艺术系团总支开展了“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通过与国旗合影、向国旗敬礼、听国旗故事、讲国旗知识、学唱国歌、播放升旗视频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热爱国旗、热爱祖国的美好情感。大家或以国旗为背景,或手持小红旗,采取不同的拍摄角度,以自己独特的创意与国旗合影,庄严敬礼,共同致敬祖国72周年华诞。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学生爱国热情,提升了学生对国家和民族的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和荣誉感,还进一步提升了团员们爱国主义思想,营造出爱国、爱党、爱人民、爱家乡的浓厚氛围,为实现中国伟大复兴梦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