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团总支

​社会文化艺术系举办“诵经典诗文,迎国庆佳节”主题朗诵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1-09-30     信息来源:社会文化艺术系     

   9月29日,由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社会文化艺术系举办的“诵经典诗文,迎国庆佳节”主题朗诵比赛在学前教育楼一楼舞蹈房举行初赛。

近百名选手声情并茂的进行诵读,内容紧扣主题,《祖国颂》、《诗意中国》、《青春中国、《延安颂》、《船》等红色诗篇,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展现了对党和国家的无比热爱。比赛吸引广大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最终经过激烈比拼,共有17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此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浓厚“四史”学习氛围,深刻回望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的百年奋斗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坚定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争取更大光荣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