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团总支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社会文化艺术系举行2020-21学年度上学期团总支、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信息来源:社会文化艺术系     

 

2021年1月7日上午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社会文化艺术系在土木水利楼三楼阶梯教室举行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社会文化艺术系团总支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社会文化艺术系党支部书记张梅团总支书记陶璇、教学秘书陈凡老师,全体团总支干事、学生会成员,与各班级团支书、班长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学生会主席王婧同学主持。

全场起立齐唱国歌后,会议首先由系团总支副书记何怀德和系学生会主席王婧同学分别作了社会文化艺术系团总支及学生会本学期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第四项内容,系学生会各部部长分别对本学期本部门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同时,会议向优秀团学干和优秀部门颁发奖状和奖品,并邀请陈宇涵同学代表优秀团支书进行发言。

大会向本学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及比赛的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大会最后请张梅书记作总结发言,张书记表扬了团学干们在本学期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锻炼自我能力,成长为有品德、有技能、有知识、有干劲的新时代中职生,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